東方瀟灑水墨自然花藝驚艷西班牙Festival Flora

CNSchool│來一場,巴黎美感生活版圖的拓展之旅吧!
2018-11-15
CNDesign│將秋天的美一點一滴幻化在蘇格蘭的古堡晚宴之中
2018-10-22

一起回顧西班牙Festival Flora 的活動中凌宗湧總監及CNFlower 團隊與全球各國的頂尖花藝團隊共同參與美好盛會!

第一屆弗洛拉國際花藝節於2017 年10 月20 日至29 日在西班牙科爾多瓦舉行。全球最頂尖的8 位花藝師在科爾多瓦具有代表性的八個庭院中展示他們的花藝作品。

科爾多瓦市政府所提供的這八個庭院將形成一條融城市記憶、歷史遺產及文化藝術為一體的獨特觀光線路。

要在國外就地取材並利用現有素材去型塑呈現來自東方的花藝世界觀,確實有些難度。凌宗湧總監透過雙眼與雙手,將東方自然帶入西班牙的庭院中。

任何的一小細節,都是凌宗湧總監眼中不能缺失的重點。如何讓花藝裝置師法自然,或更甚於自然,一直都是CNFlower 想強調的─ 讓花藝走入生活之中,才是花藝存在的意義。

CNFlower 西恩花藝團隊與傳統遺產之間的美妙對話,傳統與現代、花卉和藝術、東方與西方之間,碰撞出驚奇的火花。

我們用姿態瀟灑的枝木堆積水墨色彩,展現樹木與蝴蝶蘭的最美角度,運用當地橄欖樹青剛櫟與九重葛蝴蝶蘭的創作,傳達東方自然最單純意境,讓西班牙看見東方的美!

「讓花進入生活,才是花藝存在的意義」

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期待更多美好的合作關係。

照片來源:CNFlower西恩、Festival Flora

文字:CNFlower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