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花珠寶盒系列

母親節-Le Creuset 迷你圓烤盅花禮
2016-09-02
富春山居
2016-09-08

[indeed-social-media sm_list=’fb,tw,goo,pt,wb,douban,baidu’ sm_template=’ism_template_16′ sm_list_align=’horizontal’ sm_display_counts=’false’ sm_display_full_name=’false’ ]

CNFlower恆星花

2010年CNFlower為臺灣首家引進日本、哥倫比亞Preserved Flower的花店。

2011年CNFlower發表專屬包裝 – “Say Love” 「說愛」單朵戒指盒,珠寶盒系列包裝而後並將它正式命名為恆星花。

不同於坊間永生花,恆星花以精品珠寶的概念與設計,呈現出花的純粹和質感,不只是不凋或永生,而是像天上的恆星一般珍貴、耀眼奪目,於是恆星花誕生。

 恆星花是真正的玫瑰!

用先進科技在鮮花綻放的時刻將它的美麗保持住,利用特殊保存液來取代植物中所需要的水分及養分,這樣即可以使鮮花植物的組織在不需要澆水的環境下長期保存下去,讓花朵保持新鮮自然及持久。

恆星花在製作和著色的過程中,保有鮮花原有的細胞與組織,並且使用同等於食物、醫療和紡織工業的加工方式,無毒無害,對於健康和環境不會產生任何危害,沒有花粉也不會有花粉症的問題,並可長時間保存和擁有鮮花真實質感的多重優點。

由於恆星花是真正的花朵,所以在視覺及觸感上幾乎與鮮花無異,在適當的保存環境下,可使其美麗可維持約1~2年不等。

恆星花建議保存方式

* 無需澆水,擺放於室內陰涼處,最適合存放在溫度25度以下。

* 避免過於潮溼或過於乾燥,避免高溫強光直射或日曬。

* 如有灰塵可用柔軟乾刷輕輕撢除。

* 避免放置於潮濕與乾燥相互交替出現的環境下,易加快其劣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