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CNFlower 創立於台北,於台北敦南開立第一間門市,從花藝出發,建立了一種單純清新、優雅自然的風格,讓花藝進入生活,並且 在花朵、空間與人之間創造出美好的互動,從花藝商品零售、商業空間、 婚禮佈置及花藝教學,CNFlower致力將自然的美好帶入每一個生活時 刻裡。

2002年CNSense 家飾品牌的創立,更實現了我們想與大家共同分享的夢想。在家的空間裡融入大自然所給予的那份美好,是CNSense的出發 點。期待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美 感,以自己的創意提升品 味, 傳遞生活裡的感動。

CNFlower CNSense歷經17年的努力與耕耘,於2015年整合花藝設計、婚禮整體設計、庭園設計、花藝學院、專案設計及家飾品牌成立CN國 際。除深耕於台灣,在亞洲也已成為兩岸政商名流、諸多五星級酒店及 精品品牌指定合作之頂級花藝設計團隊,亦是全方位生活美學的經營。


關於西恩,品牌命名/Origin of the name“CN”

在一次旅行中認識了這位來自新疆的女孩,帶給我們所有人深刻的印象。她的笑容永遠明亮,她的眼神永遠清澈,正如她的名字 Clear-Nule「克麗比努爾」縮寫為 CN,新疆語翻譯成漢語的意思,是「 溫暖明亮的太陽 」。 在這個女孩的身上,我們找到了觸動心弦的感動,以及我們想要追求的生活境界,就如同溫暖明亮的太陽。用她的名字來為我們深愛的事業命名,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初見時的那份感動,與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期望這份事業用空間美感帶給人們的感動與溫暖。

1973年生,以杭州富春山居花藝作品聞名,並獲《中國晶麒麟年度最佳空間花藝設計》主角獎、臺灣陳設藝術菁英獎、臺灣室內設計大獎-空間裝飾藝術類TID獎。

從接觸花藝工作的第一天,他便有感於花藝參與了人生的大小時刻、各個階段,其中承載的不僅是視覺上的感受,美是存在於感動人心的瞬間。創作靈感多汲取自環境裡的觀察,透過雙眼去發現每一處地貌的自然紋理,並在作品收斂了技巧展現,轉而以設計去呈現自然素材的本質之美,形成極具自然性的花藝風格,極簡清新、優雅動人。在空間量體裡的創作,則講求讓每一朵花、每一段枝葉都有各自的表達,又能與空間契合諧調、相得益彰,當入訪者眼光隨花藝陳設流轉之際,也展開了與空間的互動。

一直以來分享他在亞洲地區創作與生活體驗下產生的觀點,獨特的美學思維使他被譽為東方新花藝美學大師,作品見於阿麗拉陽朔糖舍、北京諾金酒店、越南西貢柏悅酒店、台北圓山飯店、杭州富春山居、杭州安縵法雲酒店等各大知名國際酒店,身為CNFlower西恩創辦人與花藝設計總監,打造從美學出發的國際花藝設計團隊,並帶領團隊不斷在專業層次及美學素養上尋求進步,探索花藝表現的各種可能。

近年亦擔任CNFlower西恩「跟著花開去旅行」花藝導師,引導人們在旅行中探索不同地域的人文及花藝,走訪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秉持著「讓花進入生活空間,才是花藝存在的意義」的精神理念,將自然的美好帶入每一個生活時刻裡。

設計總監 凌宗湧

品牌合作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