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CNFlower 创立于台北,于台北敦南开立第一间门市,从花艺出发,建立了一种单纯清新、优雅自然的风格,让花艺进入生活,并且在花朵、空间与人之间创造出美好的互动,从花艺商品零售、商业空间、 婚礼布置及花艺教学,CNFlower致力将自然的美好带入每一个生活时刻里。

2002年CNSense 家饰品牌的创立,更实现了我们想与大家共同分享的梦想。在家的空间里融入大自然所给予的那份美好,是CNSense的出发 点。期待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美 感,以自己的创意提升品 味, 传递生活里的感动。

CNFlower CNSense历经17年的努力与耕耘,于2015年整合花艺设计、婚礼整体设计、庭园设计、花艺学院、专案设计及家饰品牌成立CN国 际。除深耕于台湾,在亚洲也已成为两岸政商名流、诸多五星级酒店及 精品品牌指定合作之顶级花艺设计团队,亦是全方位生活美学的经营。

关于西恩,品牌命名/Origin of the name“CN”

在一次旅行中认识了这位来自新疆的女孩,带给我们所有人深刻的印象。她的笑容永远明亮,她的眼神永远清澈,正如她的名字 Clear-Nule「克丽比努尔」缩写为 CN,新疆语翻译成汉语的意思,是「 温暖明亮的太阳 」。在这个女孩的身上,我们找到了触动心弦的感动,以及我们想要追求的生活境界,就如同温暖明亮的太阳。用她的名字来为我们深爱的事业命名,提醒着自己,不要忘记初见时的那份感动,与我们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期望这份事业用空间美感带给人们的感动与温暖。

设计总监 凌宗涌

1973年生,以杭州富春山居花艺作品闻名并获中国晶麒麟年度最佳空间花艺设计主角奖、台湾陈设艺术菁英奖、台湾室内设计大奖-空间装饰艺术类TID奖。

从接触花艺工作的第一天,他便有感于花艺参与了人生的大小时刻、各个阶段,其中承载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感受,美是存在于感动人心的瞬间。创作灵感多汲取自环境里的观察,透过双眼去发现每一处地貌的自然纹理,并在作品收敛了技巧展现,转而以设计去呈现自然素材的本质之美,形成极具自然性的花艺风格,极简清新、优雅动人。在空间量体里的创作,则讲求让每一朵花、每一段枝叶都有各自的表达,又能与空间契合谐调、相得益彰,当入访者眼光随花艺陈设流转之际,也展开了与空间的互动。

一直以来分享他在亚洲地区创作与生活体验下产生的观点,独特的美学思维使他被誉为东方新花艺美学大师,作品见于杭州富春山居、杭州安缦法云、W Hotel Taipei、Park Hyatt 、Puli Hotel与北京颐和安缦等知名国际酒店,现为CN Flower西恩花艺设计总监,打造从美学出发的国际花艺设计团队,并带领团队不断在专业层次及美学素养上寻求进步,探索花艺表现的各种可能。近年亦担任CN Flower「跟着花开去旅行」花艺导师,引导人们在旅行中探索不同地域的人文及花艺,走访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品牌合作

媒体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