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sign│將秋天的美一點一滴幻化在蘇格蘭的古堡晚宴之中

東方瀟灑水墨自然花藝驚艷西班牙Festival Flora
2019-10-25
CNWedding│在一方靜謐的安縵老宅中打造一場自然婚禮空間美學
2019-04-23

2017年10月凌宗湧總監與CNFlower西恩團隊受室內設計師高文安老師邀約,在蘇格蘭重新裝修完成的古堡之中,打造一場最美的秋季古堡盛宴

一位傳奇設計大師的夢想和承諾

凌宗湧總監與高文安先生結緣是在杭州富春山居,當時他在酒店舉行他的70歲生日活動晚宴。一年後高文安先生帶領了設計團隊來到台灣拜訪總監與CNFlower西恩,並且分享了他在蘇格蘭的城堡正在進行重新整理裝修,當時就約定好希望在這個古堡完成時要正式對外接待朋友,就在去年的這個秋天,凌宗湧總監和CN團隊也前往蘇格蘭打造一場重要晚宴的花藝美學佈置並參與其中。

就地取材

遍地的苔蘚,美完全超越所有人的想像

10月秋天正是蘇格蘭的打獵季節,專程前來的獵人們獵的是野雞野兔,而我們的獵物是像棉被一樣厚重又大片的苔蘚,西恩團隊在蘇格蘭的古堡最華麗的秋季冒險,就此展開,將這片令人驚豔的土地帶給我們的靈感和感動,注入CNFlower最擅長的就地取材、順應自然的獨特風格。

很多人夢想中的生活就像這樣……回到自然裡頭,跟植物,空氣,陽光,動物,水,大地都彼此尊重,這就是一種美,美好來自順應自然,自然而然!

將秋天的美

一點一滴濃縮幻化在蘇格蘭的古堡晚宴之中

採集到什麼,就做為裝飾晚宴裝飾,能用大自然作為裝飾,不正是最美最奢侈的佈置了嗎,在這趟華麗的秋季冒險中,準備主人的晚宴,由里到外的用最美好的自然妝點,從戶外的桌席、古堡里里外外的空間,並將秋季蘇格蘭的顏色躍然呈現於每個人的胸前。

在蘇格蘭古堡秋日華麗幻夢晚宴中,根據不同衣著,設計了貴賓尊客們獨一無二的胸花,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蘇格蘭古堡影片:https://v.qq.com/x/page/z0741motcyh.html

影片來源:高文安設計有限公司

晚宴後,煙火綻放於空中輝映著這畢生難忘的經驗,宛如走進一場電影,如夢似幻,卻又無比真切。

大自然本身就是最有創意的設計師,將萬物創造的美好讚歎刻在了每個人的心上,帶給大家深刻!

照片來源:CNFlower西恩

文字:CNFlower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