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Forbidden


nginx
CNWedding│在山水之間見證最美的時刻 - CN

CNWedding│在山水之間見證最美的時刻

跟著花開去旅行特別單元|花間集·陽朔
2019-11-02
CNDesign│走出世界的五感美學 CNFlower西恩在越南西貢柏悅酒店
2019-10-21

一場走進山水間的婚禮

在大自然的見證下,留下最美的時刻!

2018年春天,一場最美的婚禮就在陽朔山水下的詩意浪漫及一座帶著歷史印記的老糖廠見證下展開,在喀斯特熔岩特有的連綿青山和漓江河流中,融合成一道天下獨有的立體風景。

在陽朔糖舍ALILA詩意的山水間,CNFlower西恩團隊不僅只是婚禮花藝設計,而是希望融合酒店的景觀設計、婚禮花藝設計,將整個大自然送給這對新人。我們一起完成了設計師孫建華這場屬於大自然的婚禮,以陽朔當地花草為材勾勒出的野花園拱門,共同見證美好的愛情,在為新人播下的種籽長成的春天花海中跟每位賓客感受喜悅,美好的時刻與大自然的美妙符號交融成永遠難忘的記憶!

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步入一片波斯菊花海會場

當初凌宗湧總監在規劃陽朔糖舍ALILA酒店景觀和植栽時,就想著要在山水之間與陽朔糖舍ALILA共同打造獨一無二的喀斯特花園。這一次TROY&EMMA 的婚宴,更是早在幾個月前細細查閱12月份及24節氣的花朵月曆並於初春共同播種栽種,在蘆葦與花草恣意生長的喀斯特花園實現最自然最美的婚禮, 這不只是一場婚禮的花藝佈置,也是新人要將最美麗的花草風景獻給所有春天來訪的賓客!

引用大自然的花草外,更以每年四、五月盛開的牡丹花記憶婚禮,希望往後在每年的這個時節,只要再次看到牡丹花綻放,就會記得那年艷陽下在喀斯特花園與漓江畔的愛情誓言。

為賓客打造專屬竹蓆,自然而獨特

遠方山巒,層層疊疊

以美麗的漓江山水以及喀斯特地貌做為婚禮晚宴的背景

為新人獻上最棒的祝賀

漓江畔的石頭做為每位賓客的專屬識別

CNFlower西恩凌宗湧總監與團隊在浩瀚的山水之間, 從前期播下幸福花籽,到大自然採集,以及數天的搭建工作和花藝準備,就為了就是實現一場最美的婚禮晚宴與最美好的綻放!

2018年的春天CNFlower西恩團隊很高興能與新人一同完成這場

在壯觀的喀斯特地形中與大自然緊密結合的自然婚禮

期望新人與參與賓客永生銘記,也感謝大自然與我們一起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照片來源:CNFlower西恩、 攝影團隊

文字:CNFlower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