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sign│花饗作品 點亮新開幕微風南山最夢幻繽紛的氣息!

2017/08 Cheers雜誌職人專題
2018-11-15
不容錯過限量報名中│2019 CNFlower西恩 ‧ 跟著花開去旅行–英國行
2019-03-27

CNFlower西恩 花饗作品

點亮新開幕微風南山最夢幻繽紛的氣息!

凌宗湧總監及CNFlower西恩團隊運用超過十萬朵花朵傾心打造的花饗作品在期待已久的台北火紅新地標微風南山百貨入口絕美登場了!

花蕾從高處優雅的綴落,玫瑰、朱槿、繡球和牡丹花由上至下在空中搖曳綻放,彷彿微風吹拂過的春天氣息爛漫繽紛。

為盛大開幕的南山微風百貨注入一股清新的自然活力,使來訪者心底植入最深刻台北城市的美好印象,邀您共赴一場花開饗宴。

經過四日的辛苦工作製作花串,感謝與CNFlower西恩團隊一起完成這個浩大的任務,超過40位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 付出的心血化成最美好的作品,迎接春天!

CNFlower西恩 花饗作品
微風南山Breeze – 微風廣場
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策略長廖曉喬控管全館設計、大小環節,開店前1個月茹素、滴酒不沾,昨秒乾58度的金門高粱酒提前慶開幕,她說微風南山定位為「UrbanSanctuary都市裡的世外桃源」,1F有花藝大師凌宗湧設計藝術作品「花饗」空中花海,6F有她花2年找到、一見鍾情的瑞士藝術家ThierryFeuz作品「Breeze」,得知作品與百貨同名她超驚喜「好巧、是好兆頭」。全館以「暖色木化石、融合元素、自然色調、開放空間,讓人自由放鬆的氛圍,待上一整天也不想走。」
(以上引用報導內文)

更多媒體報導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109000823-260113

影片/照片來源:CNFlower西恩 

文字:CNFlower西恩